close

當初發現是有看七七涵的文章~裡面七七涵有實穿看起來很休閒時尚還帶點可愛

HUSH把它加入FB裡,發現有很多人都喜歡它家的居家服。

因為真的很喜歡,看很多人介紹說穿起來很舒服~又是純棉的

雖然心動我沒有馬上買,而是猶豫了一、二個月才訂了我最喜歡一件外袍一件居家服。

它們家的衣服對我來說不算便宜~所以先買二件來穿穿看

先來介紹我拍的實品相片~這是他們家的包裏有網址可愛的愛心翅膀

DSC00030.JPG  

唯一可惜收到的不是防塵袋而是透明塑膠袋讓人覺的有失落感

DSC00034.JPG

本來以為胸部大的人可能穿不下~可是試穿的結果是OK可以穿38E可以穿喔!

DSC00036.JPG

他的褲子是鬆緊帶胖瘦都可以穿~下擺蕾絲不是純白色的是帶點粉色

當初以為是純白色的~有問客服他說是為了讓衣服看起來比較暖色~

DSC00035.JPG  

純棉輕柔長版外袍~讓我感覺休閒時尚感~而且一般外袍都沒有口袋

這件外袍做有口袋很方便~可以放手機跟電視搖控器~也可以放零食~

我很喜歡這件外袍的顏色很暖色~雖然很容易髒但讓人覺的很舒服感

上面做帽T有休閒感下擺還有荷葉邊讓人覺的很夢幻~就像七七涵說的這件外袍像漫畫裡會出現服裝

DSC00033.JPG  

這件外袍我老公說洗完澡出來也可以直接穿的~男人都很色

以下是他們家的網址~如果有人喜歡可以到下面這網址加入會員

http://www.hush.com.tw/index.asp

他們現在有的有做折扣的活動~還有春裝新品

忘了說有女兒的人他們家有親子睡衣~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