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文章標題上的二個景點都位在彰化縣員林鎮,一個是在百果山一聽就知道接進上山,另一個是在員林公所旁。

哈哈~哥哥住在員林就叫他帶我們去,培養兄妹感情(聽了就覺的噁)明明是自已想去還找理由~哈哈哈

早在幾天前就叫我哥排好假了,因為弟弟要讀幼兒園了,怕會比較沒時間找舅舅玩了。

而且舅舅很喜歡<弟弟>致子,弟弟也很喜歡舅舅~只可惜大舅沒去~

改天我帶弟弟去台南找大舅好了~又來了~想找機會去玩就說一聲嗎?又在假借名義了

我跟弟弟坐火車,這是弟弟第二次坐火車了~先來張我跟弟弟在車站相片

DSC00033.JPG  

弟弟在車上有遇到比他小的弟弟~還跟他小玩一下~因為我們先下車

快到站就請哥哥來車站接我們~說騎機車去比較方便也好停車~我都ok反正方便就好了

哥哥很貼心還問我吃了沒,我說還沒還不餓。結果是因為他女友太餓了~很疼女友的他快帶她去吃東西

我哥也餓了就點一碗,我也來一碗怕弟弟餓,想說吃完了午餐就可以不用吃了。

哥吃完了就去幫女友買飲料,問女友想喝什麼就去買了~我老公也沒那貼心~大男人

來介紹今天要去玩的克林姆莊園~進去要門票大人一百五元~小孩一百公分以下要一百元

DSC00036.JPG  

門票是舅舅買的~在票口那就用掉一張五十的票買四飼料~票員跟我們說可以餵羊駝

二個大人一個小孩搶著餵~我照相的關係不餵了~還好我有帶溼紙巾可以擦手

雖然也有廁所~但懶的走到那裡,就先用溼紙巾擦比較方便。

DSC00042.JPG  

弟弟餵的這次很兇~為什麼兇呢!為了吃兇另外二位羊駝(草泥馬)

DSC00044.JPG  

兩個人浪漫一下~敲戀愛鐘~別送鐘就好了~別打我~快跑

DSC00045.JPG  

我家弟弟會怕~可能是聲音太大聲了~不要玩也不要拍~這張是偷照的啦~

DSC00043.JPG  

這隻駝鳥蠻乖的啦~可是肚子好像很餓~我哥他們也沒東西可餵~就拿紙看他會.....

結果他嘴張大~哈哈~他們不敢用手餵它~它很聰明喔!

回去時又經過了~用手在他面前晃呀!連理都不想理你呢~

DSC00046.JPG  

要去下一個爬蟲房~先在這拍一張~可惜弟弟的眼睛沒張開

DSC00052.JPG  

我哥新嚐試抱蜥蝪~它太大了~我不想抱~裡面有蛇、蜘蛛、蠍子、小噩魚...

DSC00054.JPG  

這隻蛇很乖喔!我們三個大人都有拍喔!而且它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!

DSC00055.JPG  

這次小蜥蝪也很乖都不亂動~可能是嚇壞了吧!這件褲子是新買的很有夏天的氣息

可惜今天出門太趕~沒來的急打扮~加上人變胖了~穿什麼都會覺的不好看~"~

DSC00049.JPG  

我跟弟弟的合照~看人太胖也不太愛拍照了~

DSC00057.JPG  

有好多地方沒讓弟弟玩~像水、跟沙子~

DSC00059.JPG  

這在邊有跌倒過一次~另一個地方也有~共二次(走路可不可以小心一點呀)

DSC00060.JPG  

今天天氣不錯,不會太熱沒什麼太陽呀!一直是陰陰的~但不知為什麼可能我太胖了~覺的熱

DSC00061.JPG  

我好喜歡這張相片~覺的活潑好看~有活力~小有太陽有影子

DSC00062.JPG  

跑累了~在這坐著買飲料喝~我也只能買弟弟能喝的~我想喝的改天再說喔!

我哥吃冰不小心滴到女友外,結果我在醒鼻涕的衛生紙,一時間忘了拿新的....結果越用越糟

還被我哥的女友看到~死定了~一直被女友追問~我哥說是我在醒鼻涕用到的~他女友不信的說是不是你吃冰用到的呢!

DSC00069.JPG  

弟弟在這邊玩的很高興~跟舅舅阿姨玩丟球~二對一舅舅很可憐被你們給欺負....DSC00070.JPG  

一直撿球球又要K舅舅了嗎?可惜阿姨去追舅舅打了~誰叫阿舅打太大力害阿姨不小心咬到唇

DSC00073.JPG  

賣走<台語>看你往哪跑~敢打老娘打到流血(誇式法)~不想活了你~這一張很好笑

DSC00074.JPG  

動一動要準備去另一個地方~都沒拍到門口~相機爛有點故障了~好想換相機喔!可是好貴

DSC00078.JPG  

警察故事館~好像老闆跟秘書一樣~發現了嗎?警帽怎不見了

DSC00077.JPG  

被調皮的弟弟搶走了~覺的好玩還在笑呢!

DSC00076.JPG  

別以為把臉遮住了就沒事了嗎?真是小搗蛋

DSC00079.JPG  

還跑來拿我的帽帽~真是的~害我不能好好照張像

DSC00082.JPG  

趁弟弟不注意快點拍一拍

DSC00083.JPG  

他在鬧了~專員轉移他的注意力~轉了就會發出聲音~後來舅舅用的非常大聲

DSC00080.JPG  

弟弟跑來隔壁這裡躲著~因為他怕怕~哈哈

DSC00085.JPG  

玩的很開心~但在這邊有個小插曲~

就是弟弟壞壞大吵大鬧的還打玻璃,被我跟舅舅打手手。

我受不了了~直接拉他出去外面,被我罰站二十秒,跟他說媽媽不是跟你說不能亂動了嗎?媽媽:有沒有~弟弟:有

你知道媽媽為什麼要罰你嗎?弟弟:知道~進去之前跟他說明不能吵不能鬧不能更不能亂動~不然就在外面等阿舅不進去了。

進去找到舅舅就先回舅舅住的地方,休息一下喝柳丁汁弟弟玩舅舅平版。

再去愛買舅舅要買零食,弟弟還吵著舅舅要玩車車呢!舅舅有送弟弟零食巧克力~

晚上去吃原燒~哥哥請我們吃晚餐~不錯吃~可是弟弟吵著要回家上廁所~先帶弟弟去廁所回來繼續吃飯

真的很謝謝哥哥~今天吃的喝的玩的都是花哥哥的~真的很不好意思~

哥哥您生日我一定會買蛋糕給你的~因為不知道你那天有沒有放假~但寄之前會跟你連絡問哪時比較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