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市場裡有也有在賣衣服~但不要以為菜市場裡面的衣服一定便宜

也有比較貴一點~但質料真的也有差~比較偏韓貨的感覺~

跟百貨公司比起來又便宜多了~

一件衣服是千元以下~百元以上的中間價位有高有低~但不會超過一千

我會知道也是看朋友穿顯瘦~才問她去哪買的

話不多說了~先來介紹吧!

這一件假二件內搭褲是看朋友的女兒穿很好看~叫朋友幫我買的

別誤會喔!這件我朋友也有是母女裝啦~

DSC00022.JPG

這一件有穿過很修飾下半身屁股大的女生~穿起來很好看~ 

是菜市場裡面那一家~以下來都同一家如果不是會另外說明喔!

DSC00013.JPG  

米白色毛衣~穿起來很舒服的不會刺刺的~手臂兩旁還有布蕾絲跟珠珠點綴的效果

穿起來很顯瘦不會讓人很胖的感覺~像我胸部大的女生穿起來應該覺的會胖才對~

我有在現場試穿過~照過鏡子也問過朋友會胖嗎?老闆娘跟我朋友都不會胖

而且我本來就有打算買類似這樣子的衣服~只是沒看到喜歡的~不然就是怕穿起來會顯胖~胖上加胖是很嚇人的啦~

DSC00012.JPG  

這一件衣服是因為我試穿朋友覺的很好看~也在現場試穿看看會不會胖~果結朋友覺的好看馬上就帶一件

因為我覺的這件一定還要穿內搭~所以先放棄了~不然朋友直說我穿這件很好看顯瘦~

回家後朋友的話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~結果過沒幾天請朋友幫我買

DSC00019.JPG  

仔細看毛衣裡面的毛線有亮亮的~蝴蝶結也是毛尼縫上~蝴蝶結中間真珠是黏上去

這件一定要穿內搭~不然會被看到內在美~那就糗了

接下來的褲裝跟上面介紹的就不同家了~是在我家附近騎樓攤子

DSC00023.JPG  

這一件是暗棗紅色的~實品比拍起來還暗色沒有那亮色~也是內搭假二件褲裙

當初買這一件想說快過年了~想買紅色褲子~比較喜氣~聽人說過年穿紅色的衣服也會旺~

不然這一件穿起來還蠻普通的~很休閒啦~

唯一缺點就是洗的時候都會掉色~水都是透明紅色的~我已經幾了三次每洗一次水的顏色都是紅色的

DSC00018.JPG  

這一件kitty的內刷毛內搭褲也是同一家買的~真的好可愛喔!有二個顏色藍、黑色~

DSC00021.JPG 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~因為最近很冷~怕冷的我想說買一件這樣子的褲子保暖

可當內搭褲~也可以當睡褲穿~而且這顏色要髒也很難吧!

雖然洗也是會掉色但沒有上一件的來的深~而且這一件比上一件貴了快一百元呢

DSC00028.JPG  

這是我的實穿照~真的好可愛喔!我從小就愛hello kitty了啦~

 

花朵蕾絲褲.JPG  

四月份新購入讓人覺的很春夏的短褲~我好喜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