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方模特兒穿起來很有腰身~很顯瘦

Nuee蝴蝶結扣短版毛呢外套  

12.15去台中大遠百試穿~本來想說穿不下就放棄了~因為只有S跟M的尺吋~

穿M的胸部38E也可以穿喔!但穿起來胸部那邊有點緊太合身了~連胖胖的我穿起來真的很有腰

很顯瘦~但不能穿太厚的衣服不然拉不起來

當天是想要買下來~但因為信用卡過期不能用了~現金又帶不夠只好付訂金了~只好等有空再跑去買

因為我的小外套都是休閒的比較多~沒有比較可愛正式的短版小外套

剛好看到美人姿有穿~穿起來真的很美~一直念念不忘

剛好老公要跟朋友出去~他朋友有帶女兒來~就請老公帶一下兒子~

放我一個下午的假~讓我去百貨逛逛~其實他不知道我要去買衣服啦!

回來看我沒買東西就跟我說~我朋友說妳會買東西呢!我跟他說不會

我跟老公說我有買一件外套付訂了,當時不知穿不穿的下,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買呢!老公有點驚訝

所以出門前沒跟你說,而且我也沒有出門穿的短版外套。

聽到價錢他覺的有點貴,我就對他撒嬌說你要幫我出多少,他回說我有什麼好處....

我說有呀!好處可多了呢~哈哈哈.......

12.22老公大人對我很好說要幫我出一半~感恩.......

其他等我去櫃位試穿在PO上來吧!

DSC00012  

在櫃上試穿的很神奇拉鍊還拉的起來~有腰身自我感覺良好

皮扣的蝴蝶結真的很顯眼~我的目光都會停留在那~手捥那還有圓形的扣子

看不出來是穿連身帽外套~

DSC00021  

不拉拉鍊跟不扣起來也很好看~不好意思是個胖模特兒

這穿這一件時有個小插曲~我兒子叫我不要穿這件叫我脫掉它

可能他不喜歡吧~但你老媽很喜歡耶!讓我很為難.......

哈哈...為難什麼都已經決定要買了.....今天我還特地穿的比平常淑女一點

平常我都穿比較休閒的衣服~可能是胖胖的關係不太敢穿......有點自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