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.15第一天上公立的幼稚園,因為第一天他覺的很新鮮,連媽媽要走了也不在乎~不哭也不鬧

這樣子也好~不然的話又要表演18相送~跟他說11點來接他~叫他跟我說再見~

回到家只有我一個人~想說掃地拖地可以沒人吵我了~可以專心打掃的感覺真好~光打掃我就花了快二 個小時了

提前十點半出門去接小孩~快一十點在門口等~老師開門請我們進去接小孩

進到教室裡面看到我兒子笑的很開心~因為媽媽來接他回家了^^看到他開心我也開心

8.18第二天很早就起來了~因為前天很早就睡了五點睡到零晨三點~開冷氣繼續睡到六點半

一大早起來就很高興可以上學~還問我說為什麼每天都要去上學呢!

吃完早餐就吵著說快點~載他在學校~陪他進教室叫他把書包放好東西用了好~我要走的時跟我說要回家玩車車拼圖

讓我覺的很無言~明明你喜歡上學~現在吵著要回家還說學校無聊~在心裡想這在是什麼情形??

我先跟他說等放學就可以回家拼車車了呀!老師看我安撫不了過來幫忙~叫我先走人

我走出教室看到跟他同班的一個女生跑出來找媽媽~抱著媽媽說要媽媽~我出了教門看到剛剛那位媽媽也走出來

今天去接他~在教室外面看到他跟其他同學乖乖排隊等媽媽~等我走到教室看到我的那時刻他都笑的特別開心

當媽的很愛問他在學教的生活怎樣怎樣的~他會回我~例如我說你在學校有沒有哭~他說沒有~

有沒有自己吃飯~他說都自己吃~我說真的嗎?那我明天去學校問老師喔!覺的被我問煩了~就跟我說不知道~"~

不知道我兒子會不會學的我很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