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.20第一次上整天~早上帶他去都很ok不會排斥~

但會問說為什麼每天都要去上學?我說學習團體生活呀!

上幼稚園都沒在哭哭~只是很好奇的看看教室跟同學~但在家裡就會哭哭~很奇怪

昨天聽學校的老師說弟弟在學校很乖~說他可愛~

放學去接到時老師跟我說一件很有趣的事~午休時大家都躺好了~他好像還在找自己的被被

因為老師也忘了那一件是他的被子~後來看到了一件老師問他是不是他馬上躺上去睡~

我覺的可能是弟弟忘記了~那一件是新的睡袋沒睡過~是他喜歡的車車~

8.21第二天上整天~奇怪有時一問三不知~都說不知道~"~在學校玩什麼學什麼不太會表答

當媽媽的很煩惱>"<因為想知道他在學校~適應的如何~但我相信他適應的很好

他覺的學校的點心跟午餐好吃~都有吃完而且是自己吃~也覺的老師很好很棒會帶他們玩戲遊吧!

放學去接他回到家發現他有點小感冒~有時會流鼻涕跟打噴涕~我沒打算帶他去看醫生

因為小感冒我想讓他多喝水~讓他能自己好起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